Thursday, July 24, 2008

TuTuZuZu

16/05/07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两个人对彼此的印象,就是整个都不讨喜。

xx-xx/05/07
你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开心~
怎么知道原来你其实是想和她一起,有点失望。。
而且你还帮别人问我有没有女朋友,帮她追我,连回家也是她不好意思载我而沦落到你载我。。
过后还要听你诉苦,追不到别人才追我。。&^@&$@&^%&*

03/05/07
你叫我陪你。
好吧,那你就请我吃晚餐吧。
去the curve的路上大塞车,你很尴尬一直装酷耍帅,因为是你自己说从学校过去只要15分钟罢了的。。其实我觉得塞车没什么。。
笼的传人是我们第一次单独两个人一起的晚餐。其实我不吃猪肉,所以也没办法品尝你最爱的小笼包。那时你以为信用卡不见了而慌张,还要隔壁桌的安哥告诉你它在你椅子下面。。糗!!

04/05/07
0000a.m.,其实我们很忙还有assignment要交的。。但昨晚就陪你聊你的伤心事聊到现在。。记得那时在the curve我还跟你说很怕会遇到我的ex,而你的ex也每5分钟就打给你。。
回到家我们还一直sms,赶assignement到早上咯。。
早上你来载我,下楼看到你带着topman的帽子和小妹妹玩,有一点被电到,因为看不到你的脸~=p
其实你在楼下等了1个小时,还骗我说你刚到。。

05/06/07

567,我们说好看7点的戏,怎么知道我爸打来说我妈一个人在那黑暗无光的家很可怜要我回去陪她。。浪费了两张戏票。还要你带我们母女俩去吃晚餐,难为你了。

08/06/07
yay~约你晚上去看戏你还半信半疑,怕我又放你飞机。。对不起啦。。
去sakae吃,很兴奋第一次用电脑点餐~不要问我这是什么脸。。就很累吖~前一晚才赶assignment到早上。。
shrek 3 演什么我忘了, 1和2没看所以说真的我看不太明。。只记得你说你很冷,能不能牵手取暖,基于好心我也答应了。出了戏院你说能不能继续牵,我却把你的手给甩了,你一副很可怜的脸,睬你都傻。
由于太迟了所以今晚就在你家过夜。

09/06/07
误上贼船!!亏我那么信任你。。呜呜。。就是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12/06/07
one u 的 SOHO,不好吃。









14/06/07
早上你载我去上课后你就失踪了,原来你去试香水。过后才知道你鼻子过敏,尤其香水。而且听说你这天试闻了不少。。过后你很干脆地直接带我去选,因为你不知道我喜欢哪一个。但你还是非常hardsell你看中的你误以为是britney的香水但其实是的J.Lo的香水。。

15/06/07
去在人家上学的途中你帮我拍的。
在一起一个礼拜~
腼腆期。






18-19/06/07
yay~~生日~~
你说生日应该吃蛋糕,就从the curve一路找到uptown的starbuck,都没有在卖我爱的草莓蛋糕。。你就买了他们家新推出的红豆蛋糕,记得它被吃了一口后就一直在你房间的冰箱冻了好些月份。看你因为买不到草莓蛋糕而慌张的样子而觉得你很可爱。
快12点时你带我到naili's,听光头唱歌。谢谢你为我点的生日歌~^^还有看到光头精彩的印度舞蹈演出。

上完课你带我去shogun吃晚餐,嗯,蛮后悔的一顿。而且我们的座位竟然敢敢有蟑螂!!虽然经理很好心但早知道还是应该拍照狠狠敲他们一笔!!

28/06/07
你去找朋友,我在MNG买衣服~
那时是第一次见到你的朋友。。







09/07/07
那天晚上你突然决定带我上云顶,说要庆祝1个月纪念。。
超开心~因为我总是吵你带我去。。那可是我小孩时代非常崇敬的乐园吔!!你们这些KL人是不会了解我们这些几年才能登上山顶一次的人的感受的。。
偏偏那天身体不争气,晕车还发烧了!! 记得在半山我就晕死了吧。。
也不懂过了多久我们终于到了,我的烧也退了一点点。。
0200 a.m. 啥都没了,两个穿着短裤的未成年人也干不了啥大事赢大钱,就到处逛逛。。
我说我还是很不舒服,你马上就要衝去租一间房间。。但我不想花这笔钱,而且什么都没带~
你说那回家吧,但我不想扫兴。。就这样你把外套脱了给我,抱着我聊天。。
很开心,有你在身边。


15/08/07
你这晚很反常,一直一直灌酒。。你醉了一直说你还爱她还想她,一直骂我。。我在厕所陪你吐、帮你冲凉。。快天亮了,你跑出去说要打电话给她,而我在房间里只能一直哭。。下午醒来你好像忘了发生过什么事,我也以为可以假装不知道像以前那样就好。。你一眼看出我的不对劲,我对你说了,你否认。






15/09/07
好像是要去IKEA吧。。
IKEA是你永远的痛~!!
嘿嘿=p










08/10//07
超经典的这张!!!!
那时去toy city 还是toy r us,找到一个在你身上看不到什么作用的面具。。因为它和你脸没有两样!!
头发也是~!!
连你的妈咪一开始也发觉不到这照片的你是带着头罩式的面具。。







27/11/07
你终于坦白你喜欢cancan,我什么都没说就去冲凉。。过后我说分手吧,你却不要。。我很好奇你为什么不要,都已经不爱我了。。


29/11/07
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04/01/08
这是你为了我回来而买的第2束玫瑰~第1束在我回来前的1个月你就买了,不凋才怪。。笨兔!!
到现在我还留着它的干尸,呵呵~






那时我们去one u action city买be@rbrick。。
还很幸运地被我们买到lucky box~~
两个artist两个secret都在里面!!^^







21/01/08
第n次去cinnamon。
这是唯一我们吃不腻的buffet。
记得每一次打赌或吵架就是来这边吗??
这半年来我们去应该不少过20次吧。。

我们暴增10公斤因为都是它~!!






12/02/08
你在one u 的 parkson砌的。^^
当时还不准我靠近你,搞神秘。。
过后还因为我没马上把它拍下来而发小小个的脾气咯。。





14/02/08
这是我趁你上课时跑去买的情侣戒。
还有记得你说过只要抽烟比较会比较精神,所以我买了一包烟。。虽然知道对你身体不好,但你最近熬夜都很辛苦,我只想让你‘暂时’清醒一点。。对不起,我应该更注意你的健康的。。一起戒烟~




18/04/07
就是喜欢你。=)








18/05/08
之前我说喜欢吃白汁意大利面,你就一直收集recipe。今天一早你就去jusco买材料,回来又不准我帮忙。。结果真的是超好吃的~!!我回JB照你的指示做但还是没精髓。。果然你大厨就是不一样~





21/05/08
还好这天有我帮你看错时间表,9.30a.m.变10.30a.m.,我们才能skip class去one u 。
才能有幸申请到one card,才能拍这张照片,才能玩拼图寻宝游戏,才能拿到一堆free gift,才能接触到dzambala,带三把啦~















26/05/08
你说这张很丑。。 才怪!!像小baby啦~~








02/06/08
这是我们一直很想尝试的杯杯面,直到有天我们终于买了。。


结果是令人失望。。
得不到的始终最好。




09/06/08

一周年快乐~!!^^
幸好the orphanage时间不对,我们才看了kungfu panda~兔兔和猪猪村。。嘿嘿^^
过后又去cinnamon,当时又很刚巧有shisha promotion~
而且都没人,感觉被我们包场了。。开心~
一整天就是很幸运啦!!
真的真的很开心。。之前还一直感觉我们撑不过1年的。。
可惜我们也不懂在忙什么,居然1张照片都没拍到。。

12/06/08
车坏掉的阳光少女。。
幸好是在你家外面而不是在highway。。
不是很想还别人上班迟到咯。。
而且你为什么车坏了还那么开心??
难道因为你可以不用上学??
总觉得是你前一晚动的手脚咯。。
为什么battery的线会松掉。。









15/06/08

我们就要分开2、3个月了。。
之前还一直担心对方会不会变心什么的。。
该来的还是会来。=)



不应该这么少,还有很多很多,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的事了。。
那时只要一吵架,就会把过去的回忆记录都删了毁了。。搞得现在连回忆都难。


好几次都想分手,觉得我们根本不适合,但不甘心就这样分了。。
有时觉得你很爱很爱我,有时又觉得你没人时才找我。。
你说你只爱我,事实上又好像不是。。
知道是我不对。。
每一次看着心力交瘁的你,真的很心疼。。
该怎么做才能让你不这么累??
每一次吵架我总是说很多过份的话来伤害你,对不起。。


你一直当我的司机,要去哪里你都肯,大塞车你也甘愿。
肚子饿了也有你当厨师。。
虽然我是很想展示我的厨艺,但始终比不上你啦。。
我也无谓献丑~


觉得你很可爱。。总是爱撒娇。。
明明就比我老比我高。。
当时惊人地发现你长得意外地高,看起来明明是150cm的感觉。。
170cm居然只有50kg不到!!而且现在还敢敢瘦到47kg!!
哼,吃肥点!!不健康啦~!!
而且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160cm看起来比你高是因为我痴肥高大威猛的关系,是你太瘦造成的假象~!!


我爱你,宝贝兔兔。
a.k.a.小眼妹子、马屎、兔B、傻B、花纸小妹、翻版滨崎步。。


这一篇会一直更新哦~

2 comments:

rinn said...

GLAD to see your life so happy...
let me know if ur rabbit bully u,
i wont let him go!!!
take care, be happy always k.
love u.muacks

Happy LWR said...

wah`so romantic oh!
(en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