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for her

如果我一直以为为你做的事对你来说根本不希罕,
对不起那又是我的自以为。

如果我的眼泪让你很反感,
对不起我会躲在厕所里哭。

如果你觉得还没开始的外遇是不算的,
对不起我太小心眼。

如果你觉得我很多事,
对不起我会盖上被寻找安全感。

如果你觉得我比不上别人,
对不起我这辈子还真的没什么成就。

如果我以为懵懂就能一辈子,对不起。。

你不懂我要什么,我更不懂你想什么。

现在分手,总好过一拖再拖直到你对我露出嫌恶的表情。。

你连道歉都是责备的语气。

如果你还记得我的坏,那就无限放大它。
那就不会不舍得,
那就不会还牵挂,
那就不会再想起我。。

我们不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