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我腦很空嗌。。

人家總想回到過去,那裡有他們美麗的記憶。
我回頭望,
過去的二十年,十年,一年。
盡是不堪回首的過往,盡是瘡痍滿目,異常惆悵。
找不到屬於我的美好片段,所謂的HAPPY ENDING。
向前看吧!!怎麼?一片迷惘。。

妳愛我,我再一次相信妳,直到妳再一次不愛我。
只是有時想起妳當時的樣子,信任剎時動搖一下。。
別擔心,說多幾次我愛你,我們又會開開心心的了,對不?


零零落落的想法整理成文字。。
肚子好餓嗌。。賤肚子,這種時候不可以餓的喂~

我想像國偉寶寶醬一個人去西藏,去上海,去陝西,去泰國,去緬甸,去很多很多地方!!無奈我沒勇氣一個人在酒店睡。。怕鬼哎哎哎~

1 comment:

rinn said...

妳愛我,我再一次相信妳,直到妳再一次不愛我。
只是有時想起妳當時的樣子,信任剎時動搖一下。。
別擔心,說多幾次我愛你,我們又會開開心心的了,對不,ed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