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她是个大孩子,爱买玩具爱吵爱闹。
她很怕鬼,尤其是辫子姑娘。
她什么生物都不怕但她怕壁虎。
她想安安静静地悠闲地生活,但她也有梦想。
她想得到别人的认同。。
她想人生该有一番成就。。
她想和朋友一起用力玩用力笑。。
她不开心她有压力她累了。。
她总是抽着烟。。
她在右手臂刺了她的心情。。
她在朋友面前是我没见过的笑容。。

我总是摆臭脸,让她很着急。。
她总是先道歉,而我总是拉不下脸。。
她总是很激动的抱着我不想分手。。
她总是很勇敢一个人跑来我JB家。。
她总是很贴心,过马路会要我走里面。。
她总是很可爱,做很多事逗我笑。。
她总是很用心,做很多我爱吃的菜。。
她总是爱幻想我们以后的家。。
她总是很在意我的想法,我的心情。。
她总是收起自己的悲哀,微笑对着我。。
她总是以我为优先。。
她总是去到哪里都带着我。。
她总是说她是跟屎食爱跟着我。。
她总是为我改变,我总是不满足。。
我总是很粗心,没发现她的不开心。。


我不再是她的快乐,
可以说其实一直是她的负担。。
我走了,有谁可以帮我照顾她吗。。
我想她会过得很好吧。。

她说从新开始让感情慢慢萌芽。。
不可能了,我感觉到。
1年9个月,快乐过幸福过笑过疯过玩过傻过共患难过落魄过梦过天真过吵过抱过复合过。。
她对我的用心,够了。
我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不用说太白。
分手后还对我好让我有个Happy Ending。
我不怨,真的。
所以别再说对不起了,是我一直太任性,是我不配。
回到各自的生活,带着这些日子的回忆和天真烂漫的梦想。。

上帝吖。。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想要一个人幸福。。
请祢吃爱西基林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