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Me Myself & I

关于我,
 总是嚷着没人了解自己,
 我想我应该也不太了解我自己。
 一句话,犯贱呗。

关于美食,
 最高尚到最杂牌的我都爱,视乎和谁一起吃罢了。
 有时候肚子饿了,maggie加蛋就够我满足很久。
 不加蛋太寒酸,在学校试了几次受不了。
 算是我的小小原则吗?

关于金钱,
 有些人满身名牌样样讲究,
 有些人百万千万身家却还是愿意陪我去大减价拣便宜。
 我买不起LV但我不缺钱, 大幸!

关于自信,
 有人用金钱包装表现自己,
 有人和他们认为可满足他们虚荣心的人混在一起,
 有人满口八卦希望和别人能有更多的话题,
 我说的是我。
 但我想无论怎样,知识是可以建立信心的。
 看多点nat geo,去旅行呗!
 不然说话大大声却说错了是很糗的。

关于家庭,
 尚算健全。
 疼爱我的双亲,奇怪的兄弟。
 虽然争吵不断像永无宁日,但有时一起看电视我已经感受到幸福。
 纵使父母之间没有爱,我还是选择了相信表面的平静。

关于友情,
 即使一年没联络,但再见面时还是很熟络。
 我喜欢这种朋友。
 你们真好。

关于爱情,
 曾经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长情的人,其实我连初恋情人的样子都快忘了。。
 也曾经天真的以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在深山种菜也愿意。最后终究被现实打败。是我太自以为忽略了她的感受。
 到现在我还是好舍不得。。

关于性向,
 有人以为我受了情伤所以变死lesbian,
 有人说我赚到,因为我是bi。
 但可否知道,真爱难寻也!
 而我现在执行着asexual reproduction,看到我的孩子别奇怪。


关于生活,
 越堕落就越快乐,是我一直信奉的。
 以悲伤为美,总爱把自己设定成世纪大悲剧的主角。
 自以为悲伤的表情会让自己更美丽动人。
 殊不知现实生活中我承受不起一点心痛。


有人以为自己很可怜,
有人以为自己很有钱,
有人以为自己很厉害,
有人在意别人的眼光,
有人心里很自卑,
有人为未来努力,

我在心里冷笑。
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让所有事情自生自灭好不好?
烦恼是何苦。
爱你想爱的人,恨你想恨的人,笑你想笑的事,看你想看的戏,唱你想唱的歌,去你想去的景,做你想做的梦,吃你想吃的屎,喝你想喝的尿。

我生活一塌糊涂一生没啥成就,
但我只想平凡的偷生。

因为我很窝囊我没有去死的勇气。

与此同时有人在不屑我。

No comments: